close

這家歐禮亞咖啡是我從班上同學那聽來的,每個吃過都讚不絕口!
其實我也注意這家很久了,每次路過時都想進去嚐嚐,可是謠言這家不便宜!
所以打斷我一探究竟的決心





店外的裝潢很特別,一看就很貴辣!(實際上還好)



這裡還有二十人的包廂耶!下次同學會可以約這裡唷!^^



 ↑ 我覺得環境算乾淨了辣!而且還有沙發坐



 ↑ 啊~有看到下午茶嗎?珮珊?下次帶你來吃鬆餅~~ 呼呼



 ↑ 義大利麵種類不多,可是這次吃的兩種都好好吃唷!



 ↑ 我以為會來玉米濃湯,沒想到是蔬菜湯@@" 可是也很好喝唷!



 ↑ 麵包就普通了!還是大推梵谷的麵包(超好吃的~)



 ↑ 番茄海鮮焗飯 簡餐NT279 簡餐有湯、麵包、飲料



 ↑ 白酒海鮮義大利麵 簡餐NT279 套餐好像比較澎湃,下次再來吃!



 ↑ 柳橙汁!是現榨的唷,還有果肉>///<



 ↑ 奇異果汁,超酸超好喝~



我坐的位子旁邊的景色,剛好下雨天氣濕冷
不過這家歐禮亞咖啡真的很好吃!價錢也普通
重要的是果汁是新鮮榨的!超棒的辣~ 


店名:歐禮亞咖啡坊(原先叫做Share) 
地址:中壢市六和路36號(近SOGO元化館)
電話:03-4276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