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在中原大學附近的玫瑰焗園旁邊ㄛ
不輸『變色龍』的石鍋拌飯耶~ 不過價錢也高出一些,只有吃過才知道超不超值囉!
重點是它的鍋子不會殘留飯粒,即使有鍋巴也是不沾鍋呢!


 
↑ 招牌石鍋拌飯 有三種醬料 家傳醬$150 芝麻醬$120 辣椒醬$100



↑ 小巷子內,滿好找的!只是不會準時開店..... 晚個十分鐘正常!



↑ 一進門不會很涼(冷氣不夠?!)一個阿婆會從冰箱拿紅茶來招待!很好喝ㄛ



↑ 單點的泡菜,很好吃!脆脆的,也不會太酸~ 只是每次都點這種『韓式泡菜』$35
不知道『霹靂泡菜』是怎樣的口味呢~ 一直不敢嚐試!



↑ 石鍋拌飯的芝麻醬 吃起來很有芝麻香喔!感覺很純



↑ 這是加了家傳醬的石鍋拌飯,偏辣!也滿香的~ 好好吃



↑ 加了芝麻醬的石鍋拌飯,感覺石鍋拌飯不辣就很不入味耶~



↑ 烤肉煎餅 個人還是愛吃『韓一館』的煎餅!不過這一份才$60 也算不錯辣!



↑ 煎餅的沾醬 一定要沾著吃才夠味



↑ 泡菜豬肉鍋 沒有什麼料,泡菜特別多!我覺得泡菜煮過後會變超酸~ 我實在吃不來



↑ 一份$120 有些小貴!不過肚子餓都很好吃辣!



↑ 有機會我還是會來吃石鍋拌飯的,而且有我愛的青江菜整個就加分啊~~~



↑ 不能吃辣的就不要挑戰家傳醬了!否則會一直灌水喝唷~



↑ 寶寶屋菜單 

結論是這家韓式料理店滿新鮮的,變色龍排膩吃膩可以換來這一家唷~~~
略貴,不過可以嚐試一下不一樣的口味!而且我看好多人點涼麵ㄛ,看起來還不錯吃捏~


我在哪兒→ 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五街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