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上網看到中壢牛肉麵前三名排行榜,然後,就找到了前三名的店家資料。
第一名的永川牛肉麵,是中壢名產之一(?)不過中壢新明牛肉麵為什麼沒有上榜呢?
第三名的孫師傅在中原,我常經過看到可是都沒有什麼人,就遲遲沒進去了!
所以,今天就選了在SOGO附近的第二名『老饕美食館』嚕



店內滿乾淨的,客人也都陸陸續續的進來,感覺還不賴!



因為今天太餓了!就點了幾樣小菜來開胃~ 結果小菜把我肚子填飽了辣!

 ↓ 皮蛋豆腐 NT30 有一整顆皮蛋我覺得很划算!(豆腐是小塊了點...)



 ↓ 不知道為什麼點了皮蛋豆腐又點滷豆腐... 可能我對豆腐沒有抵抗力吧(笑)



 ↓ 燙青菜 油蔥很夠味



重頭戲來了~ 牛肉麵有分紅燒口味跟清燉口味的 

 ↓ 清燉口味的麵條是細的,味道也真的很清淡啊!



 ↓ 紅燒口味看起來比較好吃,很入味



可惜麵條是我不愛的手工麵....... 不過牛肉麵的牛肉超嫩的!很軟很好吃~



 ↓ 旁邊有酸菜隨便加



老饕美食館
地址:中壢市九和六街20號
電話:(03)427-7479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0:30
(每月單週、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