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聞香很久的火鍋店,我打了兩個小時的預約電話都打不進去呢!
幸好在第三個小時終於讓店員接到我的電話...... 馬上敲定日期~ 殺去吃!
開車騎車都很方便,基本上從中壢搭往南崁的亞通客運也很近喔!



 嚇死倫~ 肉片比臉還!都看不到我的臉了啦~ 哈哈
 


 連招牌都很有富貴的感覺 很中國風吼!



 從店家外觀來看算是很乾淨嚕!而且價錢也很平易近人呢~



 整齊的餐具 幸好不是漂白的免洗筷XDD



 醬料區 想怎麼沾,任你搭配!我最愛醬油+些許沙茶+微些辣椒+蔥花 噗~超香的!



 冰品的部分老闆說:包裝冰才衛生啦!自己挖的都不知道挖到什麼碗糕勒~
我很認同老闆的話,因為每次在外面挖冰都是小鬼在亂挖,滴口水下去都不知道勒
而且店家都會把新冰舊冰混在一起,讓客人傻傻吃下肚~



 吼~誰會去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喝可樂啊!佔胃的空間!行家都是喝酸梅汁



 基本菜盤 很簡單的菜色 不夠可以無限加點喔!



 鴛鴦湯頭 一邊享受麻辣的快感!一邊還可以煮清淡的菜色唷!全吃麻辣味的隔天菊花會受不鳥啦



 薑薑 麻辣鍋的好朋友 酸梅汁 (超香超好喝超解辣的!)



 店內擺設也很有濃濃的中國風阿~ 好適合放周杰倫的歌捏~~



 麻辣鍋裡我最愛的銷魂嫩豆腐好吃秘訣就是豆腐不會太爛也不會很硬 軟嫩適中滑入我口阿~



 部分海鮮和丸子 花枝丸好Q唷!超好吃的~ 一直彈我的牙齒~~(牙齒都要被彈掉了XDD)



 麻辣鍋的好朋友油條妞妞 還有我愛在麻辣鍋煮芋頭 香菇花椰菜玉米也都很好吃喔~



 噗.... 某人點了沒有吃的冬粉(因為吃一半才點,吃不下啦><")目標是肉片嘛~



 麻辣鍋最佳拍檔大腸頭 另一個我忘了是啥碗糕(老闆說:大腸頭滷過就不能看出它的新鮮度啦~)



 之後亂點的零零總總 甜不辣是手工的唷!好吃~



 這也是加點的



 我愛吃的烏龍麵(超佔胃的)蝦子也很新鮮喔~(吃完沒有過敏)



 牛肉片 一盤只裝兩片耶!真的超級過癮的好吃~



 應該也是牛肉 我只知道紅色的是牛 其它有羊肉、豬肉我分不出來啦><"
 


 雞腿肉 很嫩



 牛肉片 因為牛肉有四種口味 我光看實在分不出來,不過每種都很好吃就是了~



 通常吃壽喜燒盤子都裝六片肉耶!這只有三份 (雖然份量少,可是流口水指數猛上升阿~)



 疑~奇怪! 看來看去都找不到豬肉,哈 (可能我看不出來)



 花色漂亮的大肉片



 這脂肪有點多喔!我吃一盤就沒有在點了 怕越吃越胖XDDDDDDDDDDDD



 羊肉 沒有腥味很好咬~ 好吃




 準備要下鍋去刷了~



 全部都是牛肉片喔~



 吼~我都不知道我個人掃了幾盤肉呢~



 菜單



 菜單



 菜單



 吃麻辣鍋一定要吃王子麵啦~ 唷!加上無敵大肉片 是不是超級銷魂啦~~

富貴紅我去吃的時候服務生只有兩個,加上一個老闆跟老闆娘的樣子
因為整店幾乎客滿,上菜速度有一些慢,不過服務態度都很好唷!


我要再去吃一次~~ 


 富貴紅

地址:蘆竹鄉桃園街129號
電話:03-352-9987
營業時間:前面照片有寫喔
arrow
arrow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