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7-11新出的軟糖
其實我不太愛吃軟糖的,因為有的很酸有的超甜
可是可是,我上次原本身上剩20塊想買飲料的說
眼睛,不小心被這包裝吸引了!

鮮艷的包裝、明亮開心的黃色
再加上有好吃的芒果口味,心想:芒果也不可能酸到哪裡去吧?
就買一包來嚐嚐~~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我就從清雲館的7-11走到清紹館時,不知不覺就吃光了~
一個都沒分人辣XDD

光這禮拜我就吃四包了,還慫恿淑惠買
結果她也被吸引了!哇哈哈

一包17元,真的很好吃!
有看到家庭包裝請通知我嘿





有兩種口味,一種是綜合水果一種是芒果



綜合口味



我去大潤發發現的家庭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