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我們公司旁邊新開的火鍋店
其實我本身就超愛吃火鍋的
所以新開的火鍋店我當然是不會錯過啦!
打這篇網誌時,我已經吃過三次了(哈哈)

這家的價錢都跟鮮友、千葉一樣

午餐269+10%
晚餐299+10%

比較不一樣的是,週一至週五,五人同行一人免費ㄡ!



他是在地下室的餐廳



一進去要先劃位付錢才能享用美食



這家火鍋種類滿多的,我吃過兩種而已(麻辣、壽喜)



君悅火鍋都是自助式的,不過服務生上菜收盤子都很迅速
肉品區只有豬肉跟牛肉
羊肉雞肉在自助吧,自行索取



鐵板區我只吃過一次,是炒牛肉,滿辣的



壽司區有手捲、生魚片、鬆餅、壽司



藥膳鍋底(很淡的中藥味)



麻辣鍋底(很辣!很好吃)



番茄鍋底(就是一般的鍋底.......)



牛奶鍋底(牛奶味也是很淡)



壽喜鍋底(很好吃喔!有點鹹,要加點原味鍋底)




肉片都很好吃!美中不足的是,肉片要一盤盤拿
不能一次疊在一起



這裡選擇太多了~ 我們吃的天花亂墬



沙拉吧!還有水果區



火鍋料種類超多,補貨也很快



豆花養樂多隨便你吃



可樂也是無限暢飲



壽司普普



泡芙很好吃耶!大家吃過都說讚!



還有冰棒



與冰淇淋



這家火鍋店我個人覺得比X友、X葉好吃
因為種類滿多的,而且又很乾淨
補貨收盤子點菜速度都滿快的
服務也不錯,廁所也乾淨

重點是

在我們公司旁邊辣!(不到兩分鐘捏)
去千葉鮮友都要等一個小時(嘟嘴)

這家火鍋店會是中壢人的新選擇囉~~

arrow
arrow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