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時才吃過杏子豬排,忘不了它的好滋味
剛好有阪急招待卷,就把它用在杏子豬排3號店裡囉!
可惜這次的感覺和用餐品質沒有我第一次好,非常失望.......



 應該是腰內肉豬排,因為這是套餐又有搭配蝦子 忘記名稱QQ



 這好像是新口味!我點這道吃吃看(最愛踩地雷吃新貨)



 餐具整齊 又滿乾淨的~ 有濕紙巾跟衛生紙



 蘿蔔干絲 酸酸鹹鹹的 可是很好吃~ 配飯吃也很讚!



 要自己磨芝麻配上豬排醬 有等級的豬排店都可以磨芝麻耶!



 有武陵農場的高麗菜配上爽口的沙拉醬~ 清清涼涼 很開胃喔!



 大橋牌越光米(五穀) 我愛五穀口味的,看起來就很營養好吃!



 大橋牌越光米 香Q好吃、粒粒分明



 這道醬菜很可愛,幾顆黑豆加小黃瓜 滿好吃的啦~



 湯有兩種 一種是有蚵蠣的,另一種是味噌湯 還可以喝~ 因為這家店的湯都超鹹的



 像這味噌湯就超鹹 我只喝一口就沒喝



 完整的套餐NT330 菜名我真的忘了QQ



 很豐盛一樣 豬肉很酥脆,蝦子也夠新鮮 



 我的菇菇豬排 是濕的,醬汁好鹹喔!因為豬排被淋濕,都不酥脆了.......



 白色的是蘿蔔泥~ 如果是蒜泥我會瘋掉吧!



 豬排配飯 是不是看起來就餓了呢~



 日式豆奶布丁NT80

*這次吃的不滿意 服務態度(超級爛)

一、因為我大包小包的,服務生帶兩人桌給我,可是我看到也有其他大桌只坐兩個人阿
基本上兩人桌根本不夠擺兩份套餐,塞都塞不下,餐點都有拖盤,搞得很擁擠

二、服務生搞不清楚狀況不會自己用眼睛看上菜了沒
一直來問我「上甜點了嗎?」(不會自己看桌上喔?)、「上飲料了嗎?」(不會自己看桌上喔?)
加點高麗菜時還很慢才來,服務有夠差的

三、因為桌子太小,一開始他又會先上豬排醬跟沙拉醬,我倒完後請服務生拿走
服務生竟然回我「不能收走喔!它是擺在桌上的」幹!他馬的,就是桌子小其它東西不夠放
請你來收走還不收耶~(我第一次看服務生拒絕客人)超沒水準

甜點還沒吃完飯就上了

基於以上這三個理由,吃的超級不高興,我有寫意見表,希望他們有看到
基本上阪急這家應該是衝著其它兩家打出名號才開的(或許)
可是服務態度這麼差+兩光,真的很難讓人再去耶!寧可去王品的(不會一肚子氣有求必應)
維持企業長久的法則就是要聽客人的聲音,服務要好(菜色好不好吃到是其次了)

事隔一個月打這篇網誌,還是一肚子氣,很想打去客服罵........

想體驗好吃豬排可以去1號或2號店喔!

第一次體驗杏子豬排 詳情請點我

杏子日式豬排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