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看到"網路名人-小草莓"推薦的牛排店,據說平價又好吃呢
而且平日都有優惠喔,當然要在平日的時候來嚐鮮啦
只是這天吃的時候下大雨,誇張的是店內全滿~ 我等了三十分鐘><"(下次一定要訂位)



 澳美客沙朗牛排 NT520 我不是很確定菜名對不對耶~ 有點忘記那一天吃什麼!



 中午很多超值組合餐,很划算!一共吃了1000初,滿物超所值的!



 紅茶跟可樂都可以無限續杯喔!美式餐廳都是這樣低~ (可惜我喝不多...><")



 沙拉 真的超級少的..... 不過今天主角不是它,不要吃多佔我胃



 主廚濃湯(今日湯) 沒有料,不過很好喝~ 下雨天喝很暖活唷!



 招牌麵包 超好吃的!而且有小粘板耶~ 好可愛唷~



 兩個人會有一條麵包,要自己切 有點像可可口味,很香又軟!好吃!



 記得沾它附上的醬喔!超對味的奶油~ 美妙極了拉~~~



 這家店服務生超級少的~ 不過服務不減少喔!幾乎有求必應啦~



 有看到那個小桌子嗎?它可以升縮
女服務生兩手拿滿滿的菜然後用腋下夾桌子,到了客人餐桌前再把桌子攤開(用腳)
把菜放上去,再一道道的送到客人面前喔! 很屌的做法耶~ 真是快狠準!!



 加購的脆薯 來美式餐廳必點脆薯阿~~ 記得一份NT90 貴鬆鬆~ 



 香酥蘑菇 NT280 很特別的菜,雖然很貴!可是沒吃過就點一份來嚐鮮~



 兩個人吃有點太多... 吃到後面很油膩,不過大夥吃的話很讚喔!好吃又上相



 牛排旁邊的馬鈴薯泥、花椰菜 綿密的口感~ 新鮮又好吃!



 要不是部落客介紹我真不會點這麼貴的牛排(吼~這個價錢吃西堤剛剛好~)
可是肉的口感沒有讓我失望~ 酥嫩可口~~ 真是好吃到爆!!!
 


 海鮮義大利麵 NT390 蛤蜊、蝦仁、花枝圈加上特調的番茄醬~



 很入味的麵喔!不輸GB呢~ 海鮮也很新鮮!我點的是午餐特惠應該不用300塊啦!(有送飲料一杯)



 餐桌整潔有序 離廁所有點遠就是了(因為是商業大樓所以通常一層樓的廁所都是統一用)



 樓上好像是商業大樓耶!哇~每天都可以下樓吃牛排好開心唷~ 



 其實很好找,不過我還是拿著導航趴趴走~


現在美式餐廳也吃了三、四家了!下次目標是雙聖~(藝人超愛去)


 澳美客 台北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97號1樓(群益金融大樓Brown Sugar旁)

電話:02-2345-8818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