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信義威秀附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不是吃過就是沒興趣不好吃
這家嵐拉麵狂開分店啊!每次走到哪都看到它(台北車站跟阪急百貨都有)
今天是我第三次吃它了唷~(回店率算高XDD)可見它一定有它好吃的魅力所在~是吧?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NT160 嚴選自日本全國各地的天然鹽以及濃郁的秘傳湯頭完美搭配~ 絕妙呀!



 店裡的招牌就是大蒜拳骨拉麵 可是我覺得原味有點鹹~ 所以我這次點白湯~ 比較香濃~



 怕拉麵不夠味還可以加調味唷!我有加辣油跟七味粉~ 好過癮呢!



 衛生紙和筷子無限供應~~



 據說鐵板飯也是招牌耶~~!不知道吃起來口感怎麼樣呢~~



 旁邊還有蔥?無限供應唷~~ 超對味的!可惜有點小辣 我邊吃邊尖叫!!!



 大蒜拳骨拉麵 NT160 這是嚕嚕點的~ 她說很好吃呀 超濃的豬骨湯和大蒜味~

官方介紹一下↓

花月嵐 拉麵」的主力商品,就是維持15年人氣不墜的

ニンニクげんこつらあめん」〈大蒜拳骨拉麵

花月嵐 拉麵」的大蒜拳骨拉麵與其他拉麵店比較,湯頭格外濃郁,讓人一吃就上癮

湯頭中使用豚骨中含有最多美味成分的優質拳骨,另加入多種天然蔬菜,

與大量的大蒜與豬背精華油脂,以特殊製法,經長時間熬煮,

使原料的養分與美味融入湯汁,成為「花月嵐 拉麵」最引以為傲的湯頭。



 麵條也很彈牙唷~ 可惜不是拉麵專用的蛋(我記得蛋黃顏色要再深一點),是白煮蛋 冏



 媽呀~ 一堆大蒜~以前第一次吃我真的吃不慣,後來在中壢赤坂拉麵的開導下..... 我愛上大蒜湯頭的口感惹



 飯後點心 嚕嚕招待的愛爾蘭瘋薯 是超好吃的蜂蜜芥末口味唷~!!一樣在信義威秀旁邊

今天不知道熱量增長多少了呀~ 哈哈哈! 能吃就是福~


 花月嵐拉麵 官方網站

信義威秀店
地點:台北市松壽路20號2樓(威秀影城)
電話:(02)2729-2128
營業時間:
週一~四 11:00~23:00
週五 11:00~01:00
週六 10:00~01:00
週日 10:00~23:00 

(目前嵐拉麵共有七家分店,可上官方搜尋哪一家地點最方便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