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以為聽過公主與青蛙的故事,但是卻沒人知道,吻過之後發生的事



幸好這部電影我沒去電影院看,因為動畫的歌舞劇總是沒比真人演的精彩啊!
女主角在劇中感覺很正面、積極、樂觀、勇於面對,當然她也帶給青蛙王子無比的希望~
我以為那黃髮女孩(有錢人家大小姐)最後會刁難他們,沒想到她不但支持他們還幫忙解決壞蛋!

迪士尼的結局都皆大歡喜~



我想一開始,最吸引其它民眾去觀看的原因應該美媒抄作下的「首位黑人公主」之賣點。
既然它是將大家耳熟能詳的格林童話【青蛙王子】,改編搬上大銀幕,當然承受的壓力勢必不小!
不過以它在美國的票房和口碑看來…
我想導演們Ron ClementsJohn Musker,【小美人魚】又打了一次漂亮的勝仗!
而它的現代感加上女性主義抬頭、新世代女生的堅持勇敢、獨立自主,實在博得不少女紛迷們的加持。
而既然要啟用黑人為主要角色,名字和膚色都一致的style很符合味口以外…
真沒想到此片連音樂和場景都很
黑人風格”!不只讓角色專美於前,就怕民眾轉移注意力。
不但以音樂之都紐奧良為背景,連裡頭的配樂都充滿著輕快的Jazz樂哦!



第一次看黑人公主,感覺很特別!不過我之前喜歡的惠妮休斯頓也是黑美人呢!






按這→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