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具總動員3浩蕩蕩的上映嚕!夾帶著之前的1+2這次第3集人氣很旺喔!
我是看中文3D版的,雖然有沒有帶那3D眼鏡我是覺得沒差~ 不過就是動畫片嘛~
這次的配音員陣容龐大ㄛ~ 胡迪庾澄慶,巴斯光年吳大維,芭比隋棠,高以翔肯尼



據說庾澄慶的兒子也有參與配音喔!該不會是...大寶寶吧? 哈哈



這是我去大江看愛德華順便拍的~ 



我第一次看到安弟(沒看過1+2)覺得他是性情中人!會對小時後的玩具留念
雖然我對於最後胡迪她們去邦妮家很不捨阿~ 不知道會不會有4呢?



我以為女牛仔是跟胡迪配對,原來是跟巴斯光年阿.................



粉紅色熊熊好可愛喔!可是中文配音不好聽,一直可愛不起來....... 唉!對人類的絕望害了牠


好多玩具ㄛ~ 玩具總動員總是可以喚起童年的記憶喔!可是我的都是零食的回憶怎麼辦?(甘阿店的小吃)







↑ 這超可愛的~!!!!



↑ 芭比與肯尼,特別是芭比,提醒我們千萬不要小看金髮波霸長腿妹妹~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想再去一次迪士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