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價百元豬排大美味-三之小豬 隱身在中原裡的小巷子中
最近還有上壹週刊唷!可見名聲已經響亮亮了呀!
我覺得想吃豬排又不想花大錢的,這家可以嚐看看~



↑ 瞧這起司可以拉多長?好像口香糖ㄛ....... 呵呵



↑ 我一開始也找這家很久了~ 最簡單的說法就是「三井電腦」門口前面那條路給他衝就對



↑ 這些價錢都有附湯、紅茶、小點心 很便宜吧!



↑ 店內只有一個人 老闆+服務生 不過幸好位子歸納的好,他不用走進走出的



↑ 偷拍還沒下鍋的豬排 好厚的豬肉ㄛ!準備下鍋油炸去~



↑ 香濃起司炸豬排+豬排醬 NT160 哇!看到爆漿起司了嗎?看起來好好吃喔~



↑ 起司真的很多耶!不輸咚咚囉~ 而且這塊豬排很好咬 好吃



↑ 大里肌炸豬排+塔塔醬 NT160 是我最愛的塔塔醬耶~ 美味度加分!



↑ 可惜我的豬排略硬 不好咬!不然炸物配塔塔醬真是絕配阿~



↑ 這樣只要一百多塊,超便宜的吧~~~ 還不用服務費呢~ 



↑ 這兩款小菜剛好都是我愛吃的呢!木耳+豆干 超下飯的辣~



↑ 味增湯 就很一般 還不錯喝辣!



↑ 這飯的造型太可愛了吧~ 可是半圓形的會讓我比較想吃耶~ (造型癖?)



↑ 小點心是 草莓蛋糕一枚 很貼心的一道菜!



↑ 紅茶一杯 


結論:以一百多塊來說能吃到這樣的品質其實是很值得低!


我在哪兒 → 

PIGGY.PIGGY 三之小豬 豬排料理溫馨小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三和二街3號
電話:(03)436-4719 / 0910-995074
時間:11:30~14:30 / 17:00~賣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