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Mr.林強力推薦的燒烤店「田記發爺」據說是某球星田壘開的店喔
那天接到Mr.林的電話說:有多好吃~肉多嫩~海鮮有多新鮮~什麼的~
我馬上就被收服了!他吃完的下禮拜,我就衝去吃了



 這裡的肉片都是天殺的厚~而且肉的種類太多了,還分火烤兩吃的肉類 整個很熱血啊!!



 光食材就多到不行,而且補貨速度算滿快的 也都還算新鮮



 這是火鍋或是石板烤肉都可以用的肉 一盒盒裝 自助吧的方式讓你吃到手軟!



 醬料也是種類豐富 還有圖片教你怎麼配才是王道醬料啊!



 飲料也很大氣的種類 還有罐裝可樂可以選擇,旁邊還有沒拍到的冰淇淋機喔!超COOL



 基本上我是不會去拿可樂啦!太占我的胃了~~
 


 吃到最後我都忘記吃水果~ 光吃肉就吃太撐!



 肉的色澤都很美 也都很嫩!用另類的石板烤起來 特別好吃!



 我都忘記這什麼肉..... 這天吃太多肉了!每種都看起來很好吃(而且沒有全拍完,太餓了)



 隱約記得我都是攻牛肉 所以照片應該都是牛肉吧 哈哈



 第一次用石板烤肉片 不太會烤(服務生會教)可是優點是不容易燒焦 肉片比較快熟!



 都亂拿肉 可是太厚的不好烤!個人還是推薦肉片~



 我這天來沒訂位 座位超多~ 不過客人也都陸續來,服務生態度很OK



 我千里迢迢來吃 但我認為 中壢牛町加減吃也很OK啦 哈哈


官方網站可以參考

官方一

愛評網介紹

 我在哪兒

田季發爺 石板燒肉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23號1樓 
電話:02-2712-0095
營業時間:17:00~凌晨3:00,六日12:00~凌晨3:00 
公 休 日 :無休 
消費價位:大人中午 399 晚餐499 小孩100~140午餐 190 晚餐249 
捷運資訊: 近台北捷運 - 文山內湖線 - 中山國中站 (步行約4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