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有新的餐廳可以吃咖哩囉!一直以來要吃咖哩只能去東東
可是我不是很愛東東的環境說...外帶我是ok啦!顆顆
這家咖哩剛開幕時有特惠呢!我覺得吃起來很優惠啦~(跟夏諾瓦是同一個體系喔)



 日式果香雞肉咖哩NT170 



 位於威尼斯影城二樓,在同樓層的還有「赤坂拉麵」喔!



 店內裝潢空間算是滿大的,燈光擺設有點像「夏洛瓦」耶~



 服務生也都很親切唷!服務很熱情,態度又很好~



 菜單滿可愛的!其實價位普通啦~ 加套餐也近三百塊而已



 沙拉有「水果蔬菜沙拉」跟「凱薩燻雞沙拉」兩種 我覺得都很好吃耶!單點NT50



 菇菇牛肉湯 基本上上下這兩張圖我看不出來是什麼湯........ 可是有香茅做配料,還滿入味的



 香茅海鮮湯 這道就直接請香茅出場了!哈,不是我點的。我最怕香茅了...... 單點NT40



 前菜「孜然牛肉/孜然雞肉」超好吃的!烤的好香喔~ 酥酥嫩嫩的! 單點NT50



 飲料有兩種 一杯好像是葡萄柚口味 另一杯我忘記了..... 都是有氣泡的



 酸酸甜甜 不過我本身不愛氣泡水... 



 日式果香咖哩 這道咖哩偏甜,不過還滿好吃的,鍋子造型很可愛 (但我還是喜歡有辣度的咖哩阿~)



 泰式雞肉紅咖哩NT170 這道是我點的,很怕太辣(菜單上最辣的就是它)幸好...真有點辣!滿好吃的



 白飯看起來超可口的吧!感覺吃不夠呢~~



 炸黃金麻糬球NT30 這球超好吃的!裡面包地瓜唷~~ QQ的



 黑岩提拉米蘇NT30 因為特莫尼本身好像有經營下午茶,所以蛋糕還算精緻好吃(隔壁有一小間是下午茶)



 個人覺得小型聚會也可以來這邊用餐,空間算大



 我最喜歡有附濕紙巾的店家了,如果又印上自己店的LOGO就更棒囉!

整體說來還不錯,而且剛開幕有折價卷,所以吃起來還不貴,月底前我會再去一次吧QQ
而且我在問泰式那道的辣度時,是問說會不會比麥當勞卡拉雞腿堡辣?服務生直接戴耳麥問廚房廚師耶~
廚師說:卡拉雞辣嘴巴,泰式辣喉嚨..............
雖然之後叫我先品嚐看看,不OK可以換 不過我是覺得還能接受啦~ 服務態度也OK囉!推推


 熊貓來報

訂位專線:03-4269151
美味地址:中壢市九和一街18號2樓(威尼斯影城2F)

加價套餐
A NT49 湯、飲料
B NT99 沙拉、前菜、湯、甜點、飲料

「平日週一~週四預約訂位可享A套餐升級B套餐之優惠喔」99/12/30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