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會出現什麼讓你驚喜的事



尋找回迷失的自己



最喜歡的片段就是她跟奶油小生在一起的時候... 暮光男二喔~





"The next attraction of the tour: food from Bali."
接著是本日行程的終點
"Oh, good, I'm starving. Where should we go?"
我快餓死了 哪有好吃的?
"We should go to the best restaurant in town..."
到城裡最棒的餐廳
"Of course ." 
當然.
"my place."
我家
"Subtle."
狡猾







我曾對生命有熱情但它消失了 我要去能讓我再次悸動的地方







奇怪的賴爺



修女也愛吃冰XD



其實我認為導演把景點拍的都不吸引我
而且一直環繞男歡女愛,有點偏離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