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蛋糕店我"聞香"很久啦~ 最喜歡那種皮澎澎、餡綿密的蛋糕了
有點像拜拜會用的蛋糕,不過造型不一樣,而且這家生意很好喔!
每次經過,遇到出爐時還會大排長榮呢!



 在中壢火車站旁的地下道,生意好到很醒目啊!



 為了提倡環保,蛋糕都是採「袋裝」如果想要美觀一點要自費變「盒裝」只需八塊



 剛出爐的蛋糕超級香的~ 我早就在旁邊排了十分鐘嚕!!



 每個蛋糕都是採「秤斤兩」的方式來推算價格 不過通通一百大洋有找啦!(大約90~100元)



 小姐很仔細的在切我的蛋糕~ 前面的粉紅色袋子,是有一位客人有備而來 自備環保袋!



 我喜歡邊邊的蛋糕,因為多了一邊焦焦的皮 很香! 剛出爐會被切八大塊



 結果我沒環保!哈 買了一個盒子 還是有點熱到變形 (因為剛出爐嘛)



 變型+蒸氣 還是不減蛋糕的美味喔!土雞蛋做的真的超好吃超香....... 我很怕我整塊吃完>/////<


 我在哪兒

大川本舖 古早味現烤蛋糕
中壢市中和路161號 (中壢火車站旁)
03-4266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