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原本位於武陵高中旁邊的平價義大利麵,現在開分店在中壢市區嚕!
我之前常為了吃它的義大利麵,殺去桃園哩!現在我不用這麼麻煩了~
輕輕鬆鬆就可以吃到,還可以外帶哩~ 水啦!




 菜單的菜色比桃園多很多種唷!因為這家場地比較寬裕吧~



 我幾乎每一種都吃過啦!真要說哪一種好吃~要看當天的口感捏>///<



 其實吃飯時間人就很多了!加上地點滿市區的啦~ 常會有一堆學生



 多了桃園沒有的焗烤,這我還真沒吃過~ 很怕胖都不敢點~



 玉米濃湯超推薦的!玉米超大顆又好喝~ 



 麵包也很香喔!點主餐加45或55就可以享受呢



 辣味鮮蚵麵NT90 因為這天很想吃辣就點這一道



 我吃完沒過敏喔,整體吃起來不錯~ 又不會太膩



 蒜炒海鮮麵NT110 蝦子給的很有誠意啦!重點是!蝦子皮都剝掉了~



 不用沾手就可以吃蝦耶!讚啦!



 蘑菇鮪魚麵NT90 我有請廚房加點辣,最近很怕沒味道的料理~ 這道也好吃!



 旁邊還有加不完的起司粉~



 店內環境整潔,CP值很高的店喔!下次挑戰墨魚麵~HAHA

我在哪兒

中壢市大同路99號(旁邊有燒鳥、三顧茅廬、鍋大爺)
03-425311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ina720 的頭像
    carina720

    Carina の 腐樂人生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