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威尼斯一樓的爭鮮火鍋轉型囉!從NT300不加服務費到NT150服務費QQ
之前是吃到飽的方式,現在則是走三媽路線~(我亂講)
不過150塊加服務費也不便宜,就贏在三媽肉質跟飲料喝到飽吧(菜滿多的)



 肉有兩盤(被疊起來了)很豐盛一樣~



 可以加點的菜單 走小而美精緻路線



 忘記拍湯頭的種類 我記得只有兩三種的樣子



 因為剛開幕前三天有送蝦子



 飯看起來好硬 實際吃也有點硬 我是倒湯下去變軟



 這是我單點的菇類 好醜喔~ 哈哈 很好吃倒是真的



 很棒耶~還有一顆完整的蛋!食材看起來也算乾淨囉



 雪花牛 很好吃~ 肉感不錯!(肉有比三媽多啦XD)



 鮮嫩雞肉 就普通雞肉~ 我應該點牛肉的!因為雞肉一刷就散了



 可以自己調醬料(我的醬很單純 沙茶+辣椒+蔥+醬油)黃金比例



 飲料也有很多種(我沒拍)



 麻辣湯頭 不算很辣~因為之後我都加昆布湯了



 昆布湯 的樣子............ 我忘了!哈,就很一般

如果要跟三媽比我會選三媽吧(這家可能是看完電影無處去才會選)
因為150還要加服務費,其實如果愛吃肉在三媽那邊單點也差不多~
只是這裡有麻辣湯底,算是超便宜的麻辣鍋囉!
(記得下次自己偷帶科學麵喔)好突兀的臉喔.....


 爭鮮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