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銷魂牛小排-木槿》在台北信義區附近,很簡單的說,在市政府二號出口旁邊而已
我也是爬文得知這家韓式料理很道地!就因為沒去過韓國,所以很愛到處吃韓式料理
不過這家店的價位可不便宜唷!是走西提那方面的,一道一道上菜讓你吃到叫不敢~~~



↑ 當家花旦-牛小排 超級銷魂好吃啊~鮮嫩多汁、酥軟香Q,不輸原燒的牛肉ㄛ!



很低調的一家店,幸好地標明顯,不難找到



餐具,有附濕紙巾我喜歡,旁邊是熱茶,沾醬依序是:柚子味、辣味、醬油
我偏愛柚子味,感覺吃油膩的肉時,沾了會去油膩一般!酸酸甜甜的~



這種生菜很好吃(原燒的生菜只有菜葉)我喜歡有根莖的菜,感覺吃了很清爽



千島醬沙拉,菜葉很新鮮,我都有吃光光ㄛ



和風醬沙拉,這味的沙拉比較熱門,不一會兒客人要點時,我聽老闆說已經沒了 冏


之後服務生會送六~八種的小菜給你選,每種都可以無限暢咬,隨便你吃!
我一看到豆芽和泡菜就心花怒放起來了~ 醃蘿蔔跟小黃瓜也很脆好吃ㄛ



泡菜豆腐湯,韓國美食之一,有點微辣,豆腐超嫩的(阿不就嫩豆腐嗎 = = )



海帶年糕湯,第一次吃鹹年糕湯,有夠好喝的,海帶給的很大方ㄛ



無骨雞腿,這肉質算還不錯!夠嫩、不油膩,烤之前就有入味黑胡椒嚕!



不過當你吃過牛小排後,馬上會忘記你剛有點無骨雞腿這一道菜!哇哈哈



目標,主力攻擊牛小排~ (每次吃到幸福的牛肉時,都會想起我那不能吃牛的同事們~)



他們永遠不懂牛肉美好的口感啊啊阿啊阿!!! (不過根據鄉民一號說,肉質跟原燒一樣)
但是,我就覺得它比原燒好吃!可能是原燒都沒有新菜色吧~ 這餐都是韓風路線,比較嚐鮮!



今天壓軸之一,炸醬麵,看起來很普通,看不到什麼料~ 不過海苔片給的很大方!也算是不錯



石鍋拌飯,看起來還不錯!可是吃起來不是我的菜~ 飯太少,醬汁太鹹又辣,害我猛灌水



今天陪我走過風風雨雨的《柚子茶+雪碧》因為580的套餐可以選柚子茶,480的套餐只有汽水可以選擇~



最後的飯後水果是西瓜耶!看起來很甜~~ 不過此時我已經續了三碗豆芽菜+一堆牛肉><" 肚子快裝不下西瓜了!



下次有機會可以吃吃看商業午餐ㄛ~~~ 好懷念我的豆芽ㄛ~ 




商業網站 按我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