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吃豬排的你/妳一定不能錯過「幸子豬排」啊!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會掉眼淚的豬排~ 真的超‧好‧吃‧的!
價錢又實惠,只不過地點隱密了些辣《台北有兩家店ㄛ》



這家幸子豬排是我上網看人家部落格介紹的,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吃豬排
總覺得豬肉+麵包粉是天作之合啊!在人生的旅途上一直尋尋覓覓尋找好吃的幸福豬排XD
這次我大老遠從家鄉千里迢迢來吃吃看傳說中的「幸子豬排」



這家豬排店不難找,一出捷運站就看到了,我差不多五點五分到,是剛營業的時候
幸好我來的早,不一會兒馬上客滿呢!!



看到菜單上有「馬鈴薯燉肉」就很想點來吃吃看,畢竟這是日本婦女必會的拿手好菜之一啊!
(其實我想點玉子燒>///< 我怕我會吃不下啊!!)


點完菜後,會有一碗開味菜(蘿蔔絲)可以瘋狂吃!
為什麼要瘋狂吃呢?因為太好吃啦~~~ 哈哈
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濕,一下子就吃完一碗了呢



豬排的好朋友,高麗菜絲,這裡的高麗菜很細,配上特製醬油,讓人不開胃也難!!!



看到馬鈴薯就讓我想到了蠟筆小新~~~


傳說中的馬鈴薯燉肉出場了!嚇到我.......馬鈴薯原汁原味的呈現啊!
不過控肉的肉不夠爛是唯一缺陷



起司豬排出場嚕~ 看起來好好吃,皮炸的不油,也不會皮跟豬肉分離
一趴開又可以看到濃厚的起司,豬肉酥脆不膩,真是人間極品啊!!!!!



起司給的很大方喔!!給它五顆星!!!



米飯、高麗菜、蘿蔔絲都可以無限加點的,米飯有兩種(白米)(紫米)



每一份套餐都有附湯,不過日式料理的湯都太鹹,喝不慣



我只把豆腐吃光光XD 



茶泡飯豬排,將將,很特別吧~ 我要把大碗的飯裝到空碗裡,然後在倒茶壺裡的茶進去



這裡的飯真的也比外面的好吃(不誇張)跟瓦城的一樣好吃!粒粒分明,香Q飽滿阿



好特別的吃法ㄛ!可是我吃不慣ㄟ!哈哈 我直接秒殺白飯跟豬排
下次應該喝喝看茶壺裡的茶吼!雖然它是配飯的,呵呵



我的豬排不輸起司豬排ㄛ!扎實又酥脆、不油不膩,超級好吃的辣!!!



如果開在中壢我一定天天澎場阿~~~~~ 唉!豬排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小菜我就沒吃了,光吃豬排都吃撐嚕!


甜點送來時,我已經沒胃了...不過這豆奶布丁真的很香、又嫩 加上黑糖的調和~ 好吃!



最優的是!!!!!柳橙汁是現渣的耶!好感動喔!喝到到渣渣呢
(一度懷疑是美粒果XD 事實證明不是)



價錢普通,我覺得比勝X墊、福X亭、御X墊、定X八好吃多了!



下次去台北,別忘了去幸子豬排體驗一下幸福的感覺吧~~~


幸子豬排改名為吃了會幸福的豬排 → 按我按我

復興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 271 2 號‧電話:02-2701-0298
南京店》台北市南京東二段 63 號‧電話:02-2537-3767(科技大樓站一出站,左邊步行三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