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詩珉約好我從中壢搭車去南崁,咱們要相約去吃桃園藝文特區附近的「和民居食屋」
這家日式料理店我在西門町也有看過,之前聽Y說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無奈在桃園,很懶的去吃... 幸好我今天有專屬接駁車唷!



 ↑ 有看到女主角嗎?XD 她在調整相機就被我偷拍



 ↑ 居食屋裡氣氛很好,我們去的時候客人算多...原本坐木桌,結果我要求換到沙發區!



 ↑ 菜單種類太多了!超難挑@@" 我發現用餐的人少單點比較划算



 ↑ 餐具算乾淨,日式料理好處是不用自備環保筷~



 ↑ 凱薩沙拉 起司粉太多吃到最後有點膩.... 麵包太硬



 ↑ 鐵板嫩煮豬里肌 這個很好吃!很香的洋蔥味,吃起來甜甜的,麵皮炸的也不會太酥,不油



 ↑ 而且豬肉很鮮美唷!超下飯的啦~ 呵呵



 ↑ 海老帆立貝奶油可樂餅 這真是出乎我意外的可樂餅啊!



 ↑ 球裡面超奶的,吃的很不習慣... 裡頭好像包蝦仁吧!



 ↑ 壽喜燒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點這個... 有點貴!不過很好吃



 ↑ 還追加烏龍麵哩!有夠Q的



 ↑ 看起來很美味吼~ 壽喜燒真的太好吃了!



 ↑ 珍珠奶茶不稀奇!金桔柚子蜜才稀奇... 詩珉點對東西了!超好喝的!



 ↑ 吃起來也不貴啦~ 但是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詩珉今天食量有點小...... 都我在吃 = =



和民居食屋 → 官方網站

和民居食屋(桃園店):桃園市南平路330號  03-3166977 營業時間:11:0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