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常常舉辦買一送一的活動耶~ 感覺超頻繁的!我是不太會去跟這股風潮啦~
但今天看到全館餐點八五折! 挖喔~這就好吸引我喔!因為星巴克的點心都爆貴阿!
難得遇到八五折,我一定要點個麵包來吃吃看~ 真是期待



 牛肉可頌麵包 我超愛吃可頌的呀!配上起司+牛肉片 超級銷魂的~~



 還有美乃滋耶~ 真的好好吃喔~ 一個好像快一百元,要是沒打折,誰買得下去啊!(攤手)



 照圖片來看,應該是 鮪魚起司(還是燻雞阿)麵包 吼~因為不是我點的,我忘記了蠟~~



 很好吃就對了~ 超大一個!吃完超級飽足的喔~
 


 對我來說~ 咖啡只要可以抵抗周公的誘惑就好了~ 便利商店就很好喝嚕~ 

--------------------------------------

我跟我妹在下雨天想找地方讀書跟上網做資料
因此,我們來到了古月新城 喝咖啡聊是非

我一開始有跟店員要求 我要有插座的座位
店員回答我,目前沒有,之後有 會通知我
可是我從頭做到尾(至少快兩個鐘頭)店員都沒有通知我
害我電腦沒電,整個很不爽~ 那幹嘛一開始答應我啊~ 呿...........



 我記得古月新城低消是一百二十塊吧 只好點套餐比較划算



 濃縮的柳橙汁~ 現在想想真恐怖~ 應該喝紅茶的>"<



 炸雞塊 



 洋蔥圈 薯條 貝果麵包 



 有豐富的培根



 就是一般的炸物拼盤~



 我的水果鬆餅~ 普普通通囉~



 鬆餅滿酥軟的~ 很好吃!



 甜點~ 奶酪~ 


 星巴克 各地都有 無所不在

古月新城 官方網站

地址:中壢市健行路41號(光南旁邊地下道一出來就看到)
營業時間:早上10:00~早上06:00
電話:03-4588270
低消:NT120 要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