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喜歡去有自助吧的牛排館,要嘛就只吃牛排就好,又要塞一堆小菜根本就忽略牛排本身的美味阿
不過有自助吧的火過店我就很愛啦~ XDD 這家哈牛堡我來吃第二次了,每次來生意都不錯唷!
重點是座位整潔乾淨啊~(我很注重這一塊的~)之前也去過某百元牛排店... 有看的強尼戴普哥XD



 牛排的表面煎的香酥,肉質口感吃起來也不錯喔!不會咬不斷~



 無限量的玉米濃湯 濃稠好喝~



 而且可以撈很多玉米耶~ 哈哈



 飲料種類很多種 冬瓜茶甘甜好喝~



 不過來到牛排館 一定要配紅茶啦! 牛排配紅茶~絕配!



 不知道這一鍋湯用了幾顆蛋呢~



 餐具自行索取喔~ 我覺得一家店衛不衛生要看廚房(雖然我看不到)至少,用餐環境是整潔乾淨的~



 這沙拉醬好好吃喔~ 很特別的千島醬~



 爆漿奶油餐包 內餡飽滿,流出香氣四溢的奶油汁



 哇~ 奶油耶~ 



 雞排or牛排 吼~我看不出來!因為都淋上黑胡椒了啦!



 不管是雞還是牛 都很嫩很好吃喔!麵條也很Q哩~



 吃完都撐到不行~ 如果有通心麵就更棒了~ 嘿嘿((私心




 店內無限供應的飲料、濃湯,豐盛內容,吃的好滿足唷~


中壢百元牛排館真的很多,但哈牛堡真的很好吃~ 有機會我會再來低~


 哈牛堡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生路123號
電話:(03)4278217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3:00

第一次去哈牛堡的文章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