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又來吃鍋大爺嚕,這家我一共吃了三次呢!我真的很愛吃火鍋耶>"<
不過鍋大爺真的價格不斐啊,吃一頓下來都快接近五佰塊了呢!
幸好有哈根達斯的加持,多吃幾球應該也就回本了~ 還有明治冰淇淋也很不錯ㄛ



↑ 鍋底是香醇白湯麻辣紅湯所組成的,會喜歡來這吃是因為紅湯雖說是麻辣口味可是一點都不辣啊!



↑ 今天還下大雨呢!下雨吃麻辣火鍋特別好吃~~~



↑ 瞧這滾燙的麻辣味!看了真令人食指大動啊!



↑ 丸子種類繁多 火鍋料還是少吃 多吃肉才回本~~



↑ 號稱101種菜色,食材會一直補充倒還不錯



↑ 海鮮還滿新鮮的,至少我吃了過敏沒有很嚴重



↑ 種類真的很多種,吃到飽就是醬,沒法面面俱到~



↑ 沙拉我根本沒吃!少來佔我的胃~ 水果我有吃一些,滿甜的



↑ 壓軸"哈根達斯" 拼死命的吃了五球!哈哈 胃是無底洞~



↑ 鍋大爺的牛肉超好吃的,羊肉就還好~~~ 掃了三盤牛肉嚕>///<



↑ 不記得是什麼肉,顏色這麼鮮紅,想必是牛肉吧!



↑ 這好像是脂肪牛吧~ 哈 刷麻辣湯底粉順口耶!



↑ 二樓比較舒適,不過要去一樓拿食材有些累就是了



↑ 噴泉和沙其瑪我真的投降了... 塞也塞不下



↑ 有果肉的冰淇淋喔!回本嚕

鍋大爺久久吃一次還不錯,挑中午時段可以便宜一點點,而且湯頭是中藥熬煮的
可以催眠自己吃了很養身,不會胖~ 哈哈 光冰淇淋吃的就很超值啊!!!


我在哪兒→ 桃園縣中壢市大同路125號 (03)422-6717

http://www.mrpot399.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