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北海道昆布鍋的價位真的很實在,服務態度又好
美中不足的是餐點沒有附飲料(只有梅子醋)必須多花錢加點
不過自備飲料也是很聰明的作法喔!哈哈



↑ 我喜歡有附濕紙巾的店家



↑ 兩種醬料 醬油和蒜泥 不過我的麻辣鍋很入味...不用沾醬



↑ 麻辣鍋和昆布鍋 超強組合! 下次我要來個滋養鍋試試



↑ 青菜大拼盤 很澎湃吧!蔬菜都很乾淨ㄛ!



↑ 豆腐上的字是大賣點呢~



↑ 蟹斯花球魚子鳳凰球 每個創意拼盤名字都很長!可是都是手工的,好好吃~



↑ 手打鮮肉漿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想吃肉....... 很像貢丸



↑ 烏龍麵 是蔬菜口味的喔!很Q很好吃



↑ 我點的白飯 麻辣鍋要配白飯才夠味啊!!!有芝麻感覺更好吃



↑ 續杯梅子醋 因為麻辣鍋太辣了!只好猛灌梅子醋......



↑ 可是梅子醋都是冰沙 很難暢飲啊!!!



↑ 我很後悔高麗菜放麻辣鍋裡 自找麻煩啊!超級辣的~~~



↑ 嫩肩牛小排 煮在麻辣鍋裡超對味的好吃!



↑ 大麥豬肉 不油,不過脂肪太多了~ 還不錯吃



↑ 蟹絲配白飯好下飯ㄛ~~



↑ 荔枝雪酪 很像冰淇淋,綿綿的很好吃



↑ 北海道金橙奶烙酪 我沒吃,不過我妹說不錯吃~



結論是一人330+10%比去吃鍋神好吃多辣~服務食材都是一等一喔!
店內環境乾淨又衛生,去中信ATM還可以列印優惠卷(手工創意拼盤一份)


我在哪兒→ 店址:中壢市復興路25號2樓
      電話:(03) 427-2500

聚北海道昆布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