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榮幸可以參加六月榮譽宴,是去原燒吃到飽ㄛ!很棒吧~
每個人都點午間套餐330+10%然後小花經理再單點五道肉類拼盤
整個就是大呼過癮+無敵滿足啊!!我第一次吃肉吃這麼爽(而且在原燒)



↑ 骰子牛肉的大小一口一口吃剛剛好~ 



↑ 四人同行只要拿學生證就可以被招待一份安格斯唷!(學生萬歲~)



↑ 梅醋蜜番茄 酸酸甜甜的梅子凍配上去皮番茄,真是好一道創意菜



↑ 和風鮮蔬沙拉 有馬鈴薯泥耶~ 我的最愛,不過就很一般囉!



↑ 馬鈴薯燉豬肉 湯鮮味美,很好吃!不過我還是喜歡馬鈴薯配牛肉耶!



↑ 馬鈴薯燉牛肉 哈!跟我在杏子吃的不一樣耶~



↑ 沾醬有三種 優格醬是我最愛沾的



↑ 哇喔!是骰子牛ㄛ 其實才六、七塊而已!下面是洋蔥



↑ 法式雁鴨 這是我上次吃送的招待卷 跟烤鴨的口感很不一樣耶!(不都是鴨嗎.......)



↑ 午間豬拼盤 竟然也有豬的骰子造型~ 第一次看到!!!口感...我還是愛牛辣~



↑ 午間牛拼盤 還有雞腿肉呢!可是最後都沒吃完,光吃牛我就撐了........



↑ 安格斯牛排 果真是牛肉界的王牌 我甘拜下風~~~ 讚!



↑ 牛肉拼盤NT620 原燒牛肉大集合~ 我今天有沒有吃下一頭牛阿~~ 冏



↑ 桌子都擺不下呢 幸好有置物台可以放



↑ 牛肉上灑芝麻更增加牠的美味度呢!!



↑ 雞腿肉真不好意思... 今天忙著顧牛肉都沒跟你SAY HELLO XDD



↑ 肉片沾完醬汁配白飯超對味 我還偷吃一碗石鍋拌飯呢>///<



↑ 熱的梅子茶 好酸ㄛ~ 不過有吃到梅子籽



↑ 奶霜紅茶 原燒服務真的一級棒!我們續杯三次了呢........噓!



↑ 香草布丁 這種布丁跟統一的都不一樣,比較濃郁~



↑ 芋香紫米 雖然我愛吃芋頭 不過做成湯就很不喜歡.....



↑ 今天大家最愛的生菜 包肉很清爽喔!



↑ 滿滿的肉 我看有三分之二都是我跟小花掃完的... 你們說是不是~~ 是不是XD



↑ 下次真的可以考慮吃午間套餐再單點肉盤,比較划算



↑ 昕陽的菜色





哇喔~六月榮譽宴,成功!!!每次我跟到都是王品耶!有沒有這麼爽辣~~

小花感謝您的招待~~~ 
arrow
arrow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