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捷捷廚房特色是美式大漢堡,漢堡有夠無敵大的啊!我都不知道從何下手...
內用外帶客人都實在太多了,幸好內用裡有電視和報紙可以打發時間~ 還不算無聊
不過由於是開放式廚房,內用的客人用完餐可能都有油煙味喔!這點要注意一下



↑ 漢堡每一層的料都看得一清二楚,一隻手根本拿不動嘛~



↑ 這家店滿低調的!可是客人超多,很好找



↑ 菜單玲瓏滿目,就直接點個《美式套餐》來試試吧~~~



↑ 座位不算多,整體說來滿乾淨的,只是吃完身上都有味道 很困擾



↑ 招牌奶茶 還滿好喝的喔!好大一杯



↑ 原味蛋餅 超厚又扎實的!價錢也不貴,重點是很好吃!



↑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 都可以當枕頭了呢~ XDD



↑ 美式培根歐姆牛肉堡 有薯條、熱狗、雞塊 果真是美式套餐



↑ 肉片跟麥當勞一樣耶!還有培根ㄛ~ 吃完熱量一定很高!



↑ 薯條的黃色沾醬我不愛 下次應該會請店員不要加 不過波浪薯條真的很特別



↑ 美式歐姆薯餅咔啦雞腿堡 有薯餅耶~~而且蛋是厚厚的那種 我超愛的~



↑ 整個吃完我的胃就滿了!!!(早知道不要點蛋餅折磨自己...)


我在哪兒→ 中壢市弘揚路65號 (極東那條直走看到清心綠茶左轉在全家對面)

 (03)466-1098  (03)466-1098 營業時間:早上7:00~下午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