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燒烤店在中壢開了一陣子嚕~ 難得國小同學聚會,就決定選這一家!
我看網路上評價滿好的,只是一開始在找路時找了好久好久.......... 用衛星導航還找不到
但,它現在是我心中排行榜前三名的燒烤店嚕!HAHA



 銷魂豬培根 怎麼說呢~ 有去過燒烤店服務生幫你烤就算了!還幫你加洋蔥嗎~~(泣)



 有看到嚐嚐九九嘛~ 用衛導找潮肉找超久的!早說在大魯閣打擊場旁邊嘛!



 紅色的招牌很有氣勢唷!而且平日假日價格都一樣~(最討厭假日加價的店><")



 是採用往上吸烤肉味的方式~ 吃完身上都不會有味道喔!



 菜單無限單點 吃到飽!肉種類算滿多的 



 而且它們的單品好特別喔!還有(佔胃)的泡飯跟燉肉耶~ 但,真的很好吃!
 


 泡飯我們點兩種,可是都長一樣 我猜這應該是海苔泡飯



 烤肉時要先沾醬(咖啡色那一瓶)後面的罐子有不同口味的調味粉灑在肉片上~ 偶依細~



 鮪魚沙拉 菜片吃起來很清爽喔!



 我最愛的韓式泡菜 這一小盤我個人就掃三盤了啊!超開胃的~ 



 馬鈴薯燉肉 很特別的是裡頭有豬肉跟牛肉喔!讓你傻傻分不清~~ (阿學叫了三次勒XD)



 奶油金針菇 超卡牙縫的!可是有很香奶油味~~



 涼拌洋蔥 包肉片跟生吃都很讚喔!



 上木炭嚕~ 吃燒烤最怕沒木炭 可以隨時補木炭 服務很快!



 哇勒我忘記肉名了,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右邊叫 豬肥腸 很有嚼勁唷!



 應該是牛肉吧~ 呵呵 我們全部的肉類都上過!沙朗牛霜降牛是我的最愛~



 豬系列的也不錯吃喔!豬小排豬培根肉質都很好~ 不會咬太久



 這一定是牛肉大軍了~ 超完美的花色呀!(好想再去狂掃大軍嚕~~)



 柳葉魚跟我最愛的油魚(超級好吃的~以前風太有,之後就沒有)我現在終於找到它了~



 豬血糕+青椒+甜不辣+豆皮+百頁豆腐 我們烤這些很容易烤焦,因為這一下就熟了........



 雞腿切肉雞屁股 因為剛吃太多牛肉,後面的雞系列就沒什麼感覺... 不過還是給它一個大拇哥~



 簡單的蔬菜盤~ 有看到我又點一次油魚了嗎~  真是太愛它了



 每次給的份量都很剛好 他們會依人數來配份量



 應該是豬培根唷~ 椒鹽口味的!



 服務生幫我們炒的花枝 很Q很好吃喔!我吃完都沒過敏呢~(新鮮) 



 柳葉魚是也~ 這也是服務生幫我們烤的,幾乎海鮮他們都會幫忙烤



 好高超的技術喔~ 把魚翻身捏!!!



 將將!好吃的柳葉魚上桌嚕~ 怎麼這麼好吃辣辣辣辣辣~



 牛肉是也~ 服務生一開始會幫忙烤肉 把全部的調味鹽試過一次~



 在潮肉烤肉都不怕肉烤焦捏!因為肉片都薄得恰到好處~



 服務生在示範豬肉包洋蔥~ 超順口的!!




 有看到貪吃的嘴巴嗎~ 大家都在等服務生烤 哈



 因為我們自己烤的會不熟容易燒焦 服務生烤的好好吃喔~~
 


 我覺得鹽巴有點太多...... 我水灌很多



 用這種爐子烤 肉片都沒有炭 而且也沒有煙(上面有抽煙機)



 服務生烤的就是特別好吃 連我懶的剝蝦的都吃五隻呢~



 甜點 年糕 (給很多喔!)



 年糕被烤時都會澎澎的~~



 服務生教我們 年糕烤完包冰淇淋 超級正點的 還可以沾花生粉+煉乳呢~



 很大氣的花生粉阿~ 超大盤的!很夠意思喔~ 



 煉乳醬 超級銷魂的~ 吃完它好怕熱量飆高~



 冰淇淋是明治的喔!也是很有誠意的品牌呢~



 飲料機就很普通 不過該有的都有啦!



 廁所旁還有補妝間耶~天啊!好照顧女生唷!又有一面大鏡子(鏡子上如果有黃色小燈泡就更棒了)自拍用



 舒適乾淨的廁所很加分喔!(拍謝...男廁我就無法提供照片了



 一家滿分的餐廳,洗手乳和紙巾是必備的,豪邁的水龍頭也是很重要(有些裝省水裝置,超難洗手的)



 有沒有很貼心啊~ 廁所的小角落還擺衛生棉耶~ 超照顧到女生的



 今天阿學招待 慶祝小毛生日 成功~ 

PS 剛開始進去用餐時,服務生會教一次怎麼烤肉,然後她就把每一種肉都烤過一次
還把每一種調味鹽都試過,其實在試吃時就已經吃六分飽嚕!(烤超多盤的)
海鮮是服務生一定會幫忙烤的,他們說客人自己烤都會失敗XD 因為海鮮本來就不好烤阿~

 店家資訊 最好要訂位比較保險喔~

電話:03-451-3799
地址:中壢市環中東路1段559號之1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album/chaorau
時間:週一~週五 中午:12:00-15:00 晚間:17:00-24:00
   週六到週日及假日 中午:pm12:00-24:00 (中間不休息)
‎2011年 新優惠活動:
1. 平日(週一~週五)中午時段用餐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2. 晚上6點~12點來店用餐 刷PayEasy信用卡 四人同行打九折優惠。
3. 晚上6點~12點來店用餐 刷花旗信用卡 四人(含)以上打九折優惠。
(以上優惠不得併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