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二月就聽金燕在推薦這部電影,說有多好看多好看(據說還看了三次)
礙於在PPS上看的是(簡體),我就很沒有把這部片放在心上,片名我都忘的一乾二淨....
某人還說,等出DVD還要珍藏此片 ← 這句話引起我的好奇心



沒想到,不看還好!一看一鳴驚人啊!
真的是好看到爆!(我把它列為此生必看的電影~)
原以為印度人黑嘛嘛有什麼看頭,其實男主角是印度白人啊!(帥氣指數上升~)
我還推薦了我舅一家、我大妹、同學甲乙丙丁勒~~ 大家的評價都超級高喔!



小女子我也默默了看三遍了.........

笑中帶淚是這部片最多的評價
別老是擔心明天,如何把握今天也是這部片想傳達的
看完會有很強的正面能量呢!

網路評價百百種,只有自己親身看過一次才能知道這部片表達的含義!

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