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吃韓國料理的!最愛酸酸辣辣的泡菜和煎餅
不論我在怎麼撐我都吃的下韓式料理~好想找一天去韓國大吃大喝喔~>/////<
在中原我又發現一家好吃的韓式鍋物囉!而且是開沒多久的店呢~



 部隊小火鍋NT120 有點像三媽那一種可是多了一些火鍋料,很棒的泡菜味~



 店裡提供免費的海帶湯(好像韓式料理都有耶)COOL



 我的部隊小火鍋送的小菜 甜不辣+冬粉



 甜不辣滿好吃的唷~辣辣的醬!QQ的



 冬粉粉Q,因為我不愛吃冷冬粉 所以沒吃幾口



 小火鍋裡的冬粉和嫩豆腐很好吃喔!



 牛肉石鍋拌飯NT99 有牛肉、泡菜、蛋、生菜,滿滿的料,底下是滿滿的飯



 這扮飯沒有鍋巴呀!我愛~ 吃起來就是拌飯它的韓式辣醬,比較偏甜



 菜單 下次要吃吃看養生的人蔘鍋(聽說雞腿很小支耶.......)



 烤肉飯看起來也不錯吃耶~(列入清單~)



 中原寸土寸金 店內滿小的(老實說店員臉很臭.......)幸好我面對馬路看不到她XDD



 門口有時候可以停車 還算不錯啦!


 全州食堂

中壢市實踐路241號(美味屋對面)

03-4565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