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鬆餅沒什麼感覺,不會特別想去吃它,除非口味特別或是排隊火紅的店
再來我會去吃就是.....那家餐廳兩點過後只有鬆餅可以點啦>"<
哈~不過這家鬆餅看起來還滿好吃的唷~ 價錢普普辣~~ 在古華花園飯店對面



 兩個人一人一半鬆餅和可頌 吃的剛剛好~ 樂唷~



 這家不錯 全天供應下午茶!可以不分時段吃鬆餅XDD



 蜂蜜口味下次來吃看看~每次都吃巧克力!



 夏天還有冷氣吹~ 送啦~ 而且這家洗手間很乾淨唷!



 我的強尼好適合待在咖啡廳唷XDD



 紅茶加奶球 一杯冷的一杯熱的



 就都變成奶茶了 哈哈哈



 我覺得這種飲料叫奶茶超級沒誠意的~ 應該加鮮奶或是自己調製



 可頌大餐 酥酥軟軟超級好吃的~



 可頌麵包我真的超愛的~ 可惜它熱量很高阿......... 還加上燻雞跟起司



 多悠閒的一張照片阿~~ 小杯子裡裝的是巧克力醬喔!



 單單只看鬆餅就覺得它好乾喔!要沾上醬汁才有心動的感覺XDDD 




 其實之前這家有推出團購卷優惠,不過我認為它價格不貴辣!



 有時候下午茶在戶外喝,也別一番風味的~ 很悠閒~



 門口也可以坐,還有傘,不怕小蟲掉下來~


而且咖啡廳後面還有公園 可以喝完下午茶去散散步唷~

官方部落格

 中壢莫內日出.印象咖啡
訂位專線:0980063741 03-2810280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光明公園一號(中壢夜市,古華飯店對面喔)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