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很突然的去吃涓豆腐,早就聞香這家很久惹
可是我竟然低估它了!我到現場時,大爆滿!!要排隊等候位子(搞清楚!是平日耶)
我只好默默的等一個鐘頭 就為了吃我愛的泡菜(下次一定要訂位才保險)



 黯然消魂蛋黃 哈~可惜我不吃不熟的蛋,排完照就把它跟湯攪拌均勻了XDD



 很疑惑大門在哪?因為它不是自動門(裡面出來才是)有看到那個石頭造型的玩意嘛(是關鍵



 我比服務生預告的時間還提早來,沒想到還要等阿...............



 結果服務生帶我們入坐時發現?!空位根本一堆!不帶位的原因是(服務生不夠)怕影響品質



 其實早點讓我進來不是很好嗎~我可以吃小菜吃一個小時呀~~ 



 今天目標是嫩豆腐煲!我鎖定它很久惹!



 夭壽的是,這家飲料是配免費無限暢飲的『熱麥茶』請問在吃辣口味的食物時,誰會喝麥茶?



 我只好點一瓶有氣泡的蘋果西打 一瓶要30大洋阿.....................



 小菜之一 嫩煎豆腐 好吃~ 酥酥軟軟嫩嫩的 配上獨特的辣醬,超對味~



 小菜之一 爽口的芹菜 很開胃!我也吃了三盤



 小菜之一 韓國小菜必吃 辣黃豆芽 好吃到無可救藥阿~~ (可能等一個小時太餓了)



 小菜之一 辣麵筋 我不愛吃麵筋,不管是罐頭或是辣的........ 



 小菜之一? 韓式海苔 它比飯先上,來不及等它包飯 我就吃完了XDD 在點一盤包飯囉......



 小菜之一 上輩子的情人~韓國泡菜~ 我超愛的的辣!尤其是白色的部位~真想吃一大碗公



 這應該是自己加到煲裡去的雞蛋(我有點忘了...還是沾醬啊?)



 小菜大亂鬥 誰與爭鋒?



 得獎的是............ 上面這四道



 泡菜嫩豆腐煲(牛肉)NT280 好美味的樣子~ 滿滿的泡菜加豆腐(正中我紅心~)



 起司嫩豆腐煲(牛肉)NT280 這起司味超濃的~(好害怕它的熱量喔)



 建議下次來兩個人點一份嫩豆腐煲就好,因為兩鍋大同小異,另一份點煎餅比較實在呀~~~



 可以用紫米飯配泡菜包海苔 超好吃的~ 銷魂的口感 



 這裡的飯是紫米飯唷 很有嚼勁!香Q好吃!



 裝一碗飯在小碗裡,剩下的服務生會來倒茶在鍋子裡 悶一下



 就變成茶泡飯了~~ (可是我後來真的吃不下............就沒吃了)



 兩人桌根本擺不下我的小菜阿~ 如果我再點煎餅不就要併桌了XDD



 甜點 豆腐般軟嫩的布丁 吃到這裡,我已經沒胃裝它了 下次有機會吧


這家我很喜歡喔!光小菜無限暢點就很棒了!而且口味也不錯~ 下次要吃吃看煎餅啦>"<


 涓豆腐 - DUBU HOUSE 韓國第一大連鎖嫩豆腐煲專門店 官方網站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16號(近大興西路與中正路口)
電話:(03)355-2968
平日星期一至五中餐時段(11:30AM~2:30PM)不收一成服務費,其他時段均加收一成服務費

 建議電話預約位子再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