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事相約喝下午茶,可是沒吃午餐的我們就先去變色龍墊墊胃囉
每次去變色龍都吃一樣的(石鍋拌飯烤肉飯)今天來點個鍋嚐嚐好了!
而且有三個人唷~可以點煎餅耶~~(好開心)不怕吃不完唷~!!!



 泡菜鍋 豆腐都滿出來啦~ 好香稠唷!酸酸辣辣的!真想一鍋接一鍋呢XDDDD



 海鮮炒麵?還是什錦啊~ 我都忘了!麵條很Q可惜有點不入味~幸好有泡菜汁加持~還算OK!



 泡菜煎餅 以前公司大哥說 他一個人可以吃掉一整份唷!(由此可見這個有多好吃~)



 每次都點海鮮的,這次試試泡菜口味 果然好吃~!只是還有放一些海鮮(想害我過敏嗎



 我們的下午茶套餐  只是三個人有一點不好分啦............. 哈哈



 燒菓子 小餅乾 手工的餅乾果然有差捏~ 



 巧克力蛋糕? 吼!我真的很不專業耶!都不記得名字 冏 誰叫它們的名稱都千奇百怪......
這塊蛋糕真的很好吃唷~(另外兩個人說太甜)我是覺得還好!而且她們以為裡面有香蕉就都不吃
都被我全部吃下肚啦~~~(答案是沒有香蕉)忘記那是什麼東西~ 反正甜度剛剛好~ 好吃!



 可麗露 店裡的招牌商品唷!在法國波爾多算是當地的傳統小點心(星巴克也有賣)
是用雞蛋、香草和牛奶調製而成低,口感呢...據說比星X克好吃唷!外層焦脆、內餡濕軟帶有點Q



 馬卡龍 一顆只要40塊唷!比起台北一顆60大洋起跳... 艾蕾蒂很平價呢!一次買六入還有優惠唷~



 好像是紅茶?我們三個人喝一壺,很夠喝唷!因為還有提供白開水



 燒菓子 還有兩片手工小餅乾 很像喜餅裡的點心耶~ 滿好吃的...... 



 我忘了紫色馬卡龍是什麼口味惹~ 只記得它超級無敵甜呀~ 吃一小塊我就猛灌水惹~



 我實在沒有吃貴婦下午茶的命啊.......... 又吃不飽~口味又不對我的胃口~還是一整塊的蛋糕我比較愛吃


我吃到忘記拍店內擺設照了,店裏頭超夢幻的,擺設燈光都是粉紅色唷
女孩子進去會出不來吧~

隨便自拍都很美呢~老闆娘很用心打造的環境~可以上她們部落格去看唷!
我有同學就為了她店內的氣氛環境燈光,一個禮拜去三次呢 超誇張~~~


 艾蕾蒂法式幸福甜點屋 官方網站


聯絡電話:03 - 4661911
營業時間:每天11:00 - 22:00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225號-3(中原大學 米老鼠牛排旁 柏德廣場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