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圍城真的好看,從頭流淚到尾

一開始張學友莫名被殺,道出革命的開始

范冰冰演得很有味道,最後在前男友跟老公之間抉擇

甄子丹從一開始他的確是一個沒有尊嚴的賭徒,最後為了一個不可能的幸福 犧牲了

胡軍從頭壞到尾...他殺重光時我心都碎了阿...

李玉春演的滿好笑的!XDD

我最喜歡謝霆鋒演的阿四,看他為少爺犧牲的樣子 很哀傷

李玉堂跟方天兩個人演的父親的角色,形成強烈的對比

一個兵敗逃跑的將軍,一個事業有成的地方富商



要享受文明之幸福,必先經歷文明之痛苦,這痛苦,就叫革命

欲求文明之幸福,不得不經文明之痛苦

不管為了何種理由,都也只是想讓自己下一代過的更好

不做亡國奴

有喜好就會執著,有執著,就會不顧一切

跑,是為了能回家



由其是李玉堂在背後追他兒子的那一幕,跟最後抱著兒子的屍體痛哭時

他看著陳少白的眼神,甚麼台詞都不必有,就能深深的感受到

他想問的,陳少白!這就是你說的革命嗎?

就一定得讓那麼多人去送死嗎?這就是你說的讓下一代的子子孫孫門過的更好嗎?

那我的下一代在那呢?我的子子孫孫在那?

一切無言,陳少白沉默奧悔,我也無言...我哭了......


這部比福爾摩斯阿凡達都還好看!





六年後,一九一一年十月,辛亥革命成功,推翻滿清政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