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看暮光之城二:新月的時候,江瘦瘦就說二月要上映的波西傑克森很好看
好像是她之前有看小說吧!聽她講完後我就上網找看看資料,發現其實還不錯(有特效我都覺得不錯)
剛好過年前一天我也空空的,就去威尼斯看囉!而且是首映當天耶!呵呵



問題少年波西以為他人生危機僅止於一次又一次的退學危機,沒想到還有更多麻煩等著他,而這一切原來都跟他『身世』有關
希臘神話中的眾神與怪獸現身於他的面前,眾神之神—宙斯更指控他偷了『閃電火』,並限他在十天之內必須歸還。
出發前他聽取神諭『你將被你的朋友背叛…最後的任務終將失敗』
但波西還是必須啟程,展開這場史上最驚心動魄的尋找任務,因為他得揪出真正的小偷,才能揭開邪惡叛亂的陰謀。
最奇幻冒險的旅程即將展開,他能阻止這場這場一觸即發的戰爭嗎?

主角「波西傑克森」是由羅根勒曼所飾演,長的也還不錯,「路克」是由傑克艾巴所飾演,有點太瘦了不愛XD 

這部片主要是在描述希臘的神與凡人生下的小孩,也稱為半神半人的混血,只能留在人間無法獲得父愛或母愛,
有天波西傑克森知道了自己的身份加入了混血營,並且為了救母親到了冥界去,展開了一連串的冒險~

我以前就愛看希臘故事,雖然這部電影沒有提到很多希臘故事,但有說到宙斯跟海神和冥王是兄弟的事
比較無聊的是終點在好萊塢的塢字下面(這超瞎的)而且冥王一下就被打敗(無言)
閃電火一下就被找到了,最後的BOSS超沒挑戰性(我都覺得雅典娜的女兒還比較強)

整體來說劇情不錯辣!男主角超像長大後的哈利波特耶!
       


「梅杜莎」是由鄔瑪舒曼所飾演,一頭的蛇髮真的是怪噁心的... 
只要看她的眼睛就會變成石頭,只是為什麼她自己照鏡子時不會變石頭呢?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