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也累翻了!今天賴更晚,九點十分才起床,不過今天是最後一天,得想想行程才不浪費!
起床整理行李後跟飯店「卻ㄠ」然後把行李寄放到櫃台就可以去吃早餐嚕!

 ↓ 天氣陰,不過沒下雨,很好。



今天早餐要去吃香港很有名的牛奶公司,我翻了翻旅遊書,挑了佐敦的澳洲牛奶公司



佐敦的澳洲牛奶公司很有名,進門前要先想好要炒蛋還是煎蛋?麵包還是多士?通粉還是意粉?
種類太多了!我都不知道選哪個好~ 哈(很怕挑到地雷)



 ↓ 飲料價錢我覺得尚可辣!不過小小一杯說



 ↓ 三明治 三文治 怎麼唸怎麼怪



而且服務生很熱心的要幫我們介紹,我就回他一句「聽-不-懂」
服務生馬上說:聽不懂?OKOK慢慢看~ (整個人超好的啊!)

 ↓ 超好吃的牛油三文治+香濃的炒蛋 (這是我在香港最推的食物



 ↓ 夾滿炒蛋的三文治也不錯阿~~~ 台灣怎麼沒有賣呢?



 ↓ 我今天又該死的點了鴛鴦奶茶 都嚐過三次的苦了!還不怕!!!!!!



 ↓ 這牛奶超好喝的辣~ 又香又濃又甜!!! 而且是熱的唷



卓越是一家藥妝店,在香港每走五步就會看到一家,跟SASA可以媲美
我媽叫我買正記丸,所以我有繞進去逛一下 哈,我也買了港幣一百多塊的藥品>"<

要去星光大道時有點毛毛雨,不過港鐵的地下道很強,不用走室外也可以到唷!



 ↓ 整個就比台北地下街舒適多了!又寬敞又乾淨!!!



 ↓ 不知道拍手扶梯的用意是什麼... 



 ↓ 剛好在地鐵看到美粒果販賣機,香港叫「果粒橙」可是300ML要價HK$6.5塊
  換算台幣要NT$26塊,還不如買一瓶大瓶的還比較划算!!!



 ↓ 星光大道離尖沙咀地鐵站很近,我看地圖感覺好遠喔!



星光大道是香港很有名的景點喔!只是今天天氣濕冷下毛毛雨,有點美中不足
不過今天觀光客很少!我幾乎都有拍到唷~



星光大道就是一些明星的手掌的簽名



不過都在地板,很難合照說



有好幾十個明星,一一拍完很累喔!哈



而且星光大道滿長的,我還沒從頭走完哩!



 ↓ 很像十月圍城的場景耶!晚上來應該更美!



 ↓ 有感覺那邊風很大嗎? 卡嘜啦!



 ↓ 那是郵輪嗎? 還是捕魚的船?



 ↓ 要去海港城時看到老東家的廣告



 ↓ 後來又看到新東家的廣告 LOGO不一樣就是了!



 ↓ 海港城對面有一家糖朝 (瞧!又看到卓悅了)



 ↓ 這家在台灣也有,中式料理的餐廳



 ↓ 我愛的甘炒牛河一定要來一盤啦!(太鹹)



 ↓ 好像是三菇鮮蔬的樣子... 滿好吃的!可是也很鹹!



 ↓ 港式蘿蔔糕 我覺得煎太焦了!也是太鹹!



 ↓ 原本要點大姊說的木桶豆花,不過那是團體吃的份量,我怕吃不完就點個小的來吃
  入口即化、口齒留香啊!很好吃就對了



 ↓ 烏龍茶 不難喝辣!因為菜太鹹了,我一直灌茶,續了兩壺吧!



旁邊有很多不同國家的人,不過看穿著就知道是陸人、港人、阿拉人了
我覺得這家糖朝很鹹我吃不慣,下次上台北吃吃看就知道口味有沒有一樣了!



吃完糖朝我們來到海港城逛街,這是最後一個行程了!就亂逛!
海港城超級大的阿,我一進去看了幾家不錯的店想說等等回來逛
沒想到我從ZARA走到Timberland竟然要一個鐘頭多,超誇張!
海港城的店有七百多家,逛都逛不完

我在Timberland看到帆船鞋很想下手,可是又不知道台灣的行情
就在一家咖啡廳點了布朗尼蛋糕就可以免費無線上網,查查市價
哈,結果香港比較便宜!男鞋NT$4600

 ↓ 這就是那塊布朗尼蛋糕,很好吃喔!



 ↓ 這是香港速食店「大家樂」的漢堡 香港漢堡皮都超硬的!



 ↓ 大家樂的檸檬紅茶 檸檬給的好爽快 有四片耶!



 ↓ 我原本點雞腿的,結果賣完了... 換給我一支翅膀?!和春捲...



 ↓ 該死!我又點鴛鴦奶茶!真懊惱...... 我真搞不懂我為什麼學不乖!



吃完大家樂後就要準備去機場嚕!中途回飯店拿行李和手機(手機掉在房間,幸好清潔人員有撿到)

 ↓ 到香港機場我又餓了!想說出發前早餐吃漢堡王,回程時也來一份好了(笑)



 ↓ 香港的好像有比較好吃辣!(有差嗎~~~)



 ↓ 這叫「安格斯牛肉堡」整份套餐要HK$60塊喔!可是漢堡超大的!!



 ↓ 回程的飛機坐經濟艙,又小又窄又擠腳又伸不直,還被前面的大陸人罵「踢屁阿~」



這次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滿好玩的!我在Uniqlo買得很爽(哈)
迪士尼也看秀看得也很開心,只是都吃不慣有點美中不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