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遊行剛好旁邊有一場劇「米奇金鐘音樂劇」趕緊飛奔去佔位子
看標題就感覺很好看的樣子!果然不負我眾望,讚啦!



在排隊進場時,我看到一家大小的阿拉人(就是包頭巾的人)
連小孩也包頭巾耶....... 不過有露整臉辣!沒露臉就很恐怖了!

 ↓ 有米奇跟米妮開場 (就說米奇米妮服裝很多吧!)



 ↓ 還有牛仔裝呢!而且他們講的是中文喔!很棒吧~



 ↓ 泰山這很厲害!不知道轉了幾圈,觀眾都在鼓掌!



 ↓ 這是花木蘭要打將軍的場景 花木蘭是旁邊跪著的那一位



 ↓ 美人魚出場 在空中擺動,好強阿~ 旁邊有高飛、人臉章魚陪伴XDD



 ↓ 美女與野獸 這野獸太太太像了!(像動畫片裡的野獸)



 ↓ 美麗的貝拉公主



 ↓ 最後全部的人物都出來鞠躬~ 超可愛的(我指布魯托辣~



 ↓ 花木蘭的馬 裝飾用 XD



 ↓ 我跟布魯托拍照時我就走到他旁邊比YA,可是他突然抓起我的手比這個姿勢!
整個嚇到我,不過拍起照來,他好可愛阿~ (我想,我看布偶裡的人我會破滅吧!)



 ↓ 高飛搭我肩耶!可是我還是比較愛布魯托辣~~ ><"



 ↓ 在等維尼拍照時,我前面有個大陸人,因為隊伍排很長
她就忍不住抱怨的跟隔壁友人說「不過就一隻小熊嘛!那麼多人來湊什麼熱鬧呢?」
(注意!請捲舌)說完後,友人尷尬的笑了笑!
那大陸人竟然接下去說「那你等下先幫我拍張個人的」...........................

靠!我在後面聽到快笑出來!哈哈哈 不過維尼真的很可愛 ^_______^



 ↓ 連樹都要有造型



 ↓ 這公主表情超正點的!其實她們公主系列真的很棒!
合拍的遊客這麼多,她們每個都不厭其煩的擺出笑臉,很有職業水準唷~



 ↓ 吼!中午吃那餐根本不夠飽,又不敢去亂點東西吃(等下去園外吃好料)
買個魚丸塞牙縫囉!一支HK$10 很普通的魚丸



吃完魚丸逛了幾家紀念品店,轉眼晚上七點的煙火準備要開始了

 ↓ 城堡在做準備嚕!晚上的城堡比較美



 ↓ 先來開個場,灑火花



 ↓ 然後閃流星(就像是每部迪士尼電影的開頭部都有一顆流星閃過嗎?就是那樣)



 ↓ 放煙火同時還有放音樂來搭配



 ↓ 五光十色啊!聽說煙火很貴的(個人覺得比101值得看)每天都這樣放耶!



我後來回家查,香港迪士尼的營運狀況是虧損好幾億的!也難怪,每天放煙火 



現場看真的很讚!我一開始有錄,後來沒電了......... 反正YTB可以看完整的囉!



每放一次,旁邊的人就「哇~」一次 而且我有觀察喔!每個人嘴巴都是開的XD



看照片就很讚吧!看完煙火花NT$1500值得了(泣)


 
 ↓ 這是車站 今天人太多沒坐到遊園列車 



 ↓ 迪士尼掰掰嚕!下次再來嘿 ^______^



 ↓ 準備搭地鐵去旺角站吃東西 我以為會等很久的地鐵,沒想到一下子我就搭到了!



 ↓ 在旺角站附近買的正港雞蛋仔 很好吃喔!香香脆脆的!



 ↓ 這家「富記粥品」是旅遊書上寫的,據說用料新鮮、加上久燉粥底,滋味特別濃郁



 ↓ 這家被香港人說是「門面九流、味道一流」的老店
果真生意超好!只是櫃台阿姨態度很差... 其他倒還好!喔!對了!這家店內超小的,座位很擠 美中不足



 ↓ 價格還可以啦!畢竟是名店阿~~~



 ↓ 這是叉燒雞鴨飯 看起來很好吃吼!台幣一百多呢!



 ↓ 旅遊書上店內主打「及第粥」我就點來嚐嚐看!有豬肝、豬肚來配,味道鮮美



吃完粥就在附近繞一繞,逛了ESPRIT和女人街、波鞋街、西洋菜南街
波鞋街有四十幾家運動品牌鞋店耶!我逛五家就累了~ 價錢我覺得台灣比較便宜的樣子

 ↓ 這家也很有名喔!是賣很多芒果系列的飲料店



 ↓ 芒果很好吃耶!剛好進來坐一下,腳逛到很痠



 ↓ 點了杯芒果小丸子來喝



 ↓ 白色的粉圓好硬好特別!我忘記上面那一層是什麼碗糕



今天真的走到腳痠累翻了......... 趕快喝一喝回飯店休息




明天又要熱血的去逛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