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根本起不來!因為昨天走到腳快斷了我就賴床賴到八點半才起床(在香港多睡一秒都是奢侈啊!)
很意外的起床後,我的腳跟昨天比好多了~趕緊起床梳妝後,要去華航招待的早餐店吃早餐!

 ↓ 這是從房間外拍出去的景象,很有香港味吼?



 ↓ 飯店旁的購物中心,這三天我都沒進去過~



 ↓ 停在機車格的機車都在蓋布ㄟ!他們的車看起來都很貴



翠華餐廳



早知道華航招待的是這家,我昨天一下飛機幹嘛來吃啊?(又不好吃...)
算了算了!既然是免費,我也就將就辣!

 ↓ 多士+雙蛋 我很不懂幹嘛荷包蛋一定要兩顆蛋黃?多士很好吃到是真的!超香的



 ↓ 我喜歡這種炒蛋!很綿密很好吃~ 漢堡皮太硬 = =



 ↓ 公仔麵 那肉我實在吃不慣啊!



 ↓ 吼!通心麵+火腿+燻雞 怎麼吃怎麼怪(我指早餐)



 ↓ 鴛鴦奶茶 真的真的太奶 不順口



吃完早餐,飛奔的去坐地鐵從尖沙咀坐荃灣線到荔景轉東湧線的欣澳 準備奔向迪士尼囉!



欣澳往迪士尼站的列車是米奇的造型耶



連把手也是,車上還有很多擺設也都是唷!(人太多,不敢拍)



有看到我旁邊的米奇嗎?



一下列車有一大堆一大批遊客(看到都快暈了)



都是大陸客居多,再來是外國人次多



幸好排隊買門票不會很久,園內DM有三種版本唷!(簡體、繁體、英文)



在入口我就搶先買這頂米妮帽 HK$90 哈!一進園區好多跟我一樣的巨大米妮喔!XDD 



入園前要檢查包包(不知道用意是什麼?)



在門口研究園內地圖好久(很怕少玩到一個嘛~)



其實在迪士尼拍照居多,遊樂設施都很溫馨,適合小朋友 劇場都很值得看



這是逼逼槍的遊戲站,主角是巴斯光年



他會動ㄟ!而且他的頭是投影機映射出來的!有夠科技~~



要射這個機器人



有看到我的逼逼槍嗎? 吼~ 是不是很溫馨



玩完逼逼槍要跟巴斯光年公仔拍照嚕! 哈哈!還硬要裝巨大米妮XD



這垃圾桶神奇的地方就是 他會一直一直跑耶!我一路追著他 哈
而且會說話!說什麼我倒忘了~ 



小熊維尼的咖啡杯遊戲,可是人太多我沒玩到



園內都是可以拍照的好地方,我這天相機的兩顆電池竟然拍到沒電 (就知道我拍多兇了)



這城堡 坦白說,有點小 



白雪公主的窩 我還數了一下小矮人有沒有少呢(笑)



這是灰姑娘的樣子
在迪士尼跟公主系列的拍照,她們都會用英文跟你聊一下天、談一下心XDD



公主~ 你的蘋果呢?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XD



這是要拿3D眼鏡看秀的一場表演



很3D的唐老鴨吧!我覺得不錯看!看完會頭昏眼花 @@



到了中午要吃飯嚕!隨便挑一家餐廳吃,因為不想吃漢堡那類,挑了個中式餐廳



河景餐廳,可是旁邊沒有河啊? XD



有繁體中文,超棒的



炒麵要HK$60耶!換算台幣等於240多一些 在遊樂園也還可以辣!



青紅椒牛肉炒麵 麵條是細的,口感是粗的... 醬是鹹的...



原來福建炒飯長這樣子啊!(分明是燴飯阿~)囧



這是獅子王慶典,我覺得很無聊



因為唱歌或講台詞都是講英文



我就看一堆娃娃公仔前進後退或是土著跳舞



要搭船去泰山的家嚕!



有看到嗎?在河的另一邊是泰山的家



我覺得那大象超像真的!真的!做的超像(鼻子會動)



森林木屋 連葉子都是假的!好屌!



這猩猩上的灰塵很多,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



這照片做得很真,也難怪!因為我看的電影也是迪士尼做的 = =



如果是真人就更棒了!哈哈



因為泰山的窩是樓梯一路繞上去又繞下來,所以很擠



這超恐怖的!他們應該是扮水手或海盜,只要找他們拍照他們一定要捏你的臉頰
就像這無辜的少女(不知道她做何感想)害我不敢找他們拍 = =



剛好看到唐老鴨!可是跟唐老鴨拍照時間已經過了~ 沒拍到



喔喔!遊行出來了!我一開始用錄影的,搞得我手很痠!之後我改用拍的



所有的迪士尼人物會出來遊行,唱歌跳舞揮手



這愛麗絲也太大了吧!小孩看到不知道會不會夢想破碎XDD



我覺得他們色彩很豐富 我喜歡



最屌的美人魚 她手和魚尾一直擺動耶!



好好笑!有夠HI的



玩具總動員 (穿在裏頭的人真辛苦啊!)



米奇米妮超多造型的 旁邊有精靈耶!不知道是怎麼吊的



拍到高飛特寫 可是我不愛高飛 = =



唐老鴨人氣很旺唷!他後面有另一隻不同顏色的唐老鴨



看遊行我覺得很累,要一直墊腳(陸人會插隊)而且就一堆人物出來揮揮手就沒了
下次如果還有在去我覺得把時間拿去玩遊樂設施比較值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