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莎夫人蠟像館呢!除了蠟像之外,裡頭還有鬼屋可以闖一闖
之前看過別人的部落格心得大概是說比「沉默之丘、奪魂鋸」恐怖幾百倍啊!
聽得我心理超恐懼的!我就打定主意我一定不要進去!



當天,根據線報指出 其實裡頭就是一條很彎曲小路.......... (消音)
沒辦法~ 如果現在爆料出來!下次去的人就沒看頭了嘛~ 哈哈



後來逛出蠟像館後,就在山頂凌雲閣逛逛,去找代買的衣服Hard Rock
太平山山頂還滿多好逛的,越走腳越酸!
發現有麥當勞就閃進去買飲料解渴一下囉~ 只是一杯都要HK$13以上...



 ↓ 不知道為什麼要拍SWATCH!我也沒進去逛阿~



 ↓ 太平山上真的很冷!這是一個假火車車廂 裡頭有賣紀念品



 ↓ 我有繞進星巴克晃一下,沒賣什麼特別的!



 ↓ 我在玻璃裡往下拍,可以看到環視香江喔~ 看得出來太平山頂很高嗎?



 ↓ 要準備下山囉!這是山上的纜車下山處,人實在有夠多的!
  我以為要排很久~ 幸好香港人速度夠快!二十分鐘,搞定!



 ↓ 大家都在等車,不論國籍、老少!車很大,你瞧我站的位址前面一堆人
  我上車還有地方坐呢!哈哈



下了太平山後,我的目標鎖定H&M旗艦店 繞了好久總算被我找到
買完H&M後,要找地方吃東西,就徒步走到蘭芳園(打烊)、九記牛腩(公休)
我一度經過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梯(可是我沒搭),還看到蘭桂坊路標的招牌...
走得很辛苦!肚子又餓的情況下,手冊上的那幾家店又沒開,只好隨便找一家歇著

 ↓ 這家王府餃子是我隨便瞄到進來的,想說就跟一般小吃店一樣吧!嚐鮮!



 ↓ 沒想到這裡的價錢貴到爆炸!又吃不飽~ 排骨飯 HK$60
  雖然貴到掉渣!可是這個排骨還真是入口即化阿~~~ 超好吃的~



 ↓ 有附一碗湯,很鮮甜



 ↓ 累了一天!當然全部吃光光~~



 ↓ 王府餃子,我就點了一盤水餃HK$40 等於一顆台幣十六塊 = =



填飽肚子後我想去蓮香樓吃點心,可是我走錯方向了!可惡!
我竟然走到IFC國際金融中心去,不小心走到血拼的行程,有夠瞎~
逛了agnes b旗艦店(有衣服包包巧克力咖啡鮮花)、ZARA旗艦店
而且我們下車的地方是中環站可是這棟連接最近的是香港站(在地下一樓),香港站又沒有地鐵
我等於是又要走回到中環站去(香港站有連結中環站不用走街上)好累啊!!!



 ↓ 這棟國際金融中心超大的!走到腳要斷!



 ↓ 這是空中花園,很有情調吧~



總之,我覺得第一天我去了十幾個旅遊書上的點有吧!明明中午才開始逛啊!
從這種行程就可以知道我的腳受損的程度了XDD

回去飯店就累翻了!先睡在說~


 ↓ 這是出蠟像館才看到的007!





期待第二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