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飯店休息完後,一刻都不能停下來,馬上整裝出發去「太平山」囉!
要去太平山嘛~ 要先去搭纜車上山,纜車在中環地鐵站附近大約步行五到十分鐘即可

 ↓ 這是世界十大值錢的建築物之一喔!匯豐HSBC大廈 整個很壯觀



在中環站附近有很多很多東南亞國家的人,在尖沙咀阿拉國家的人居多
在中環這,大概有上百人甚至上千人的阿勞,全都在馬路上打地舖聊天睡覺

 ↓ 有名的溫莎伯爵,應該是之前被英國統治遺留下來的?!
 


 ↓ 香港天氣都霧霧的,也好~ 不至於太熱



 ↓ 剛好經過這裡~ 就莫名的拍起來了!



 ↓ 連公園都在二樓,粉高檔吧!



 ↓ 著名景點之一,聖約翰大教堂,今天是星期天真的有人在敬拜喔~



 ↓ 耶!到了山頂覽車處,準備上太平山囉~



 ↓ 哇!那是排覽車的票口,人超多的



 ↓ 不過呢~ 我是纜車來回票跟蠟像館門票一起買 HK$180 比較便宜辣~



 ↓ 門口這站的好像真人喔!!可是我不知道是誰?



 ↓ 前面滿滿的人都是在排纜車的,我看到都快暈了!



 ↓ 幸好一台車可以容納很多人!哈!等大概二十分鐘而已



 ↓ 這纜車幾乎是垂快90度上山的,有看到車廂是斜的嗎?(我愛的熊貓)



 ↓ 運氣很好!我有搶到位子 哈哈



 ↓ 耶!到蠟像館售票處了唷~ 先跟張紫瓊來一張~ YA



 ↓ 接下來就一連串的......... 真人&蠟人(笑)劉德華的蠟像沒看到好像拿去維修~ 所以跟圖像拍



 ↓ 郭富城



 ↓ 妮可基嫚!超正的啦!



 ↓ 小布夫婦~ 



 ↓ 周董阿~ 期待你下一部電影會更好



 ↓ 張柏芝~ 真的很漂亮~ 這蠟像有點假



 ↓ 這我不知道是誰(一)知道請告訴我!!



 ↓ 梅嬸!全名我忘了~~



 ↓ 勇仔 也紅到香港來啦~ 阿妮哈ㄙㄟ優~~



 ↓ 黛安娜王妃 記得當年看過她的故事漫畫,我淚流不止~(怎麼沒有妳兒子呢?XD)



 ↓ 希特勒!好嚴肅



 ↓ 甘地的樣子 聖人



 ↓ 沙士比亞 黑夜無論怎樣悠長,白晝總會到來.....



 ↓ 這我不知道是誰(二)知道請告訴我!!



 ↓ 陳慧琳



 ↓ 這我不知道是誰(三)知道請告訴我!!



 ↓ 柯林頓 我跟他拍背呢!



 ↓ 歐巴馬 好帥唷~~ 有模有樣!!



 ↓ 胡錦濤 SAY 哈囉~~



 ↓ 這我不知道是誰(四)知道請告訴我!!



 ↓ 鄧小平? 我學很像吧~~



 ↓ 我手上也有一個國父唷!!



 ↓ 最偉大的天才 愛因斯坦 思考,思考,再思考



 ↓ 天殺的刺凌中的志玲.... 這蠟像太假了!!



 ↓ 陳寶珠 我不知道她是誰 = =



 ↓ 阿木童 耶!耶!



 ↓ 這我不知道是誰(五)知道請告訴我!!



 ↓ 古仔基 我學的也很像喔~ ><



 ↓ 這我不知道是誰(六)知道請告訴我!!



 ↓ 這好像是一個畫家~ 我成了畫中像了~~



 ↓ 哈~ 我也在跟柯林頓一起做討論~~



 ↓ 各位請肅靜!!我要宣布#$%︿&*



 ↓ 這我不知道是誰(七)知道請告訴我!!



 ↓ 這我不知道是誰(八)知道請告訴我!!



 ↓ 黎明 好悠哉喔~



 ↓ 貝克漢 英姿煥發



 ↓ 雞冠頭好帥喔~~ 哈哈



 ↓ 姚明 我還差他一截!!



 ↓ 劉祥 可能他腰太細我才抱它?! 囧 



 ↓ 某某拳王 



 ↓ 這我不知道是誰(八)知道請告訴我!!



 ↓ 這我不知道是誰(九)知道請告訴我!!



 ↓ 披頭散髮之披頭五 加我一個就變五了!!哈



 ↓ 麥可!一起漫步吧~~~~~ 筆勒?筆勒?



 ↓ 還是阿嬌比較好看 



 ↓ 梅艷芳 好帥氣啊!!




基本上杜莎夫人蠟像館是我拍次多照片的一個地方,而且還不是每個人都有拍到喔!
這裡光拍照我就花了兩個鐘頭去~ 畢竟要跟大陸人搶人物拍必須很有種才行
陸人都不排隊愛插隊講話又大聲,一拍照就是一群人輪番上陣的拍!!!

算了~ 可能因為今天是假日吧!!



下集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a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